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今天,因为一些事情,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13,14岁的轻狂

我认识了一个人,他很有性格,骄傲

自以为很厉害,虽然,真的就是那么厉害

两个小子,年轻,暴躁

一定吵架

他不退,我不让

每次见面就是脸斗臭

臭到一个程度的时候,就吵架

吵了一年,一年半,两年

慢慢,大家成熟

在一次,重新认识对方

发现,其实很谈得来

虽然我的脾气不好

我会慢慢反省

我渐渐明白

你不对镜子里的自己笑

当然,镜子里的你也不会笑

你不踏出第一步

永远只是原地踏步

想要认识一个人,不是随便跟他哈拉两句,就认识了
而是,要知道他会为什么事情生气,那你才是刚刚认识了这个人

人缘,与别人的缘

本来就是应该自己好好掌握,好好经营

如果,只是一昧的怨天,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

明白镜中人的道理,自然就会得到你应该得到的东西

开心不会自己找上你,而是要你自己寻找,得到了,你就会开心

电话坏了,可以修
电脑坏了,可以修

感情裂了,要怎样补?

情绪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心情,不是每天都好

自然,今天遇到开心的事情,整天的心情就好

如果不开心,是不是整天都要摆着一张脸对全世界?

不对,不开心的时候,应该要笑得更开心

何必要苦着脸?

苦瓜不好吃。

爱笑的人,永远是最开心的,也永远是最受欢迎的

笑容,是最好的化妆品

没有人,喜欢看着苦着脸的人

照镜子,也不会喜欢看到不开心的脸

明白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已经失去了你人生中最好的朋友,也是最难再找到这么好的朋友的日子了,那就是理5的大部分朋友,你,在他们每个人的心中,已经留下不好的映像了,而且这个映像,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他们的心里了。你应该感觉得到吧,为什么你却不会因为失去了大部分朋友而感到难过和失望?难道是他们的错,还是你自己的错?从你的blog里,我时常看到关于朋友之前的内容,你还蛮喜欢写这些的,可是为什么不去写写关于自己的不对,道歉这方面的话呢,可能你这样做,还能挽回就算对你来说不是什么的朋友吧,重不重要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自己对朋友的在乎。
还蛮对你失望的,有时候有个人会这样写出来告诉你是好的,好过人家理都不理你。。。自己反省吧,读这样多书,读到大学毕业都好,各人的性格和行为没有改变的话,都是假的。
自己保重

匿名 说...

我就是那个人吧?

我是无意间看到了这位“匿名”的朋友留下的comment

留下不好的影响?

我的天。

那你们留给他什么影响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是面镜子

你看到了怎样的对方,是不是也在镜子中看到了倒影了自己的模样?


他最好的朋友不是你。
我敢说,是我。

我叫孙龙。

记住我。

不要一厢情愿。

什么叫不好的印象。

我告诉你,你就是不好的印象。
强迫别人跟你要好,不如强奸人更好。

什么叫朋友?
就是像我这样,相信朋友,才叫朋友。

你连相信都做不到,还在那里高谈阔论谈朋友。

我就是相信他,
才会二话不说马上替她辩解。
就算他真的错,我也会包容他,这就是朋友。

错?

你也不是一样,一昧的说人家的不是,不如去设身处地,去包容你所认为的错?

每个人做的事都有理由。

为什么他要活在你们的话下?
奇怪。

失望是不用了。
你没资格谈失望。

烙印?

可笑。

想一想,平时的你们如何对待他?

又有什么资格要他付出比你们付出的还多?

反省?

请你好好清醒。

最不顶的就是最后一句。


“读这样多书,读到大学毕业都好,各人的性格和行为没有改变的话,都是假的。”

读过书的人,都觉得他读过书,倒不如不读书。

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求知识要不知足。

我叫孙龙

匿名 说...

“我是那个人吧?”

是说,我就是那个跟他不合的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