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你会,知道自己所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吗?

我扮演着我自己,活着我自己,还在,探索着...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给怎样的理由,去让自己肯定

我不喜欢掩饰,我不喜欢面具,我不喜欢做不回自己

我会掩饰,我会带上面具,我会不做回自己

我只会不小心流露出,真心

我不是女生,会有情绪
我是我自己,我情绪化
只是可能表现得太快

看到不喜欢的,我会有情绪
看到讨厌的,我会有情绪
看到喜欢的,我会有情绪
开心的时候我有情绪
不开心的时候我有情绪

我是人,不是神

这个角色,我演不起

涟漪是因为激荡
浪花是因为风袭





你是谁?我又是谁?
什么角色就由什么人去演

请演好自己的角色
在这个人生的舞台

1 条评论:

我..娃娃.. 说...

这是个舞台
有真心诠释着自己的角色
有带着面具诠释着自己的角色
更有不愿这样诠释自己的角色

故事的开始
不是你要选择怎么一个角色
讨喜?讨恶?
只是在于导演给了你什么样的角色
这叫命运 既 现实

起码 还有角色可以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