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人,是视觉的动物
喜欢美的东西,喜欢好看的东西

没有错,谁都喜欢
也没有人会喜欢丑怪的东西

那,什么是美?什么是丑?

如果我说,美与丑只是一线之差,你赞成吗?

那如果是,其实没有美与丑,只有顺眼和不顺眼,那你赞成吗?

给你一个完美的女朋友男朋友,你要怎样选择?

女的要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漂亮挺拔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性感的嘴唇,瓜子脸,还有火辣的身材,这样的女生,好吗?

男的要有深邃的双眼,挺拔的鼻子,阳光般的笑容,185的身高,健硕的身材,这样的男生,好吗?

选择朋友要看样貌,
选择情人要看样貌,

那么,选择父母要不要也看样貌?


我不喜欢以貌取人,虽然我自己也逃不出这个框框,
至少,我没有完全以貌取人

父母亲是伟大的,因为他们总觉得自己的子女是最好看的

我的一位老师说过,在他眼里看来每个人都一样好看
我还小,还暗笑老师的眼光有问题

其实,他是真正会欣赏的人

证严上人说过,
心美,看什么都美

的却,事实。

大家肯定都听说过
有一个爱捣蛋的人,到一间寺庙去坐禅
他对面对他的僧人说:我看你,就好像一堆大便
可是僧人笑笑说:我看你,就像是莲花那样好看
故事,是故事,含义,值得深思

我庆幸,我不帅,我不好看
但是还有眼睛鼻子嘴巴


你呢?你庆幸的是什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这个小男生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突发奇想啊?读了你的文章后,再让我面对面看着你,落差好大,真的让我怪不习惯的叻。。。

美和不美,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心地。。。若心地善良,面容自然就会美丽,这就是所谓的“相由心生”。

做个好人吧,自然而然你就会变成人见人爱得英俊小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