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我觉得有点累...

弄得我想逃离这个世界
可以吗?

有一天,你踩死了一只蚂蚁,你再跟它说对不起,有用吗?

如果我是那只蚂蚁也好,被踩死就算了
可惜我不是...

如果你是那只蚂蚁,你会原谅踩你的人吗?
你还会复活来原谅那个人吗?
你连复活的能力都没有,
更别说是原谅那个人

那个人的对不起,对你来说可能会更加虚伪
虽然可能那很真心

一只蜘蛛,
会在吃了苍蝇之后告诉它对不起嘛?

在我还来不及反应之前,我被杀了
在我反应回来的时候,我是死了的,不会再有感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不起。
嗯。
不要再烦恼了。
好好过你的日子。
是不是我消失就不会再让你烦恼?
请你开心。拜托。
我消失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