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倒霉...

可以停止了吧?

昨天给罗里撞..又收到"三万"..
今天会有什么?
明天又有什么?

累了...
不想眷恋..不想依恋..
想给罗里撞撞...

哈哈...有时候就是会这样
想一些很悲观的东西

孙龙讲:你笑笑的时候是最恐怖的时候

可能也许...

最近,一直听到一首歌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情难了

听很多人唱..特别喜欢杨宗伟唱

那天在CS跟慧仪华杰看星光帮
林宥嘉的现场真的没有话讲的好

最近,在看星光大道..
好像迟了一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和我的男朋友感情很好. 当然, 我们和其他情侣一样, 也会吵架…
可是我们吵来吵去, 只为了同一件事. 而且吵到最后, 自己却哭了…

其实, 我并不爱哭, 也很少在别人面前哭...
可是在他面前, 我却不知不觉变成了爱哭鬼…

也许正因为他是巨蟹座, 他的心软, 却往往伤害了我…
就因为我不是他, 他的所作所为我都不谅解, 而且还造成我们只间更深的误会…
也许在他心目中, 我是多么野蛮, 任性, 甚至是无理取闹…

每次’她’的出现, 我都会变得很烦躁, 所有的理智都消失了…
也许这时我就会变成野蛮, 任性, 无理取闹…
连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 或许这就是吃醋…

我常常怪他太心软, 不顾我的感受…
他却常常怪我不体谅他, 胡思乱想…
我们之间真的有太多的误会了…

我在努力, 努力化解这些误会…
我在努力, 努力谅解他…
我在努力, 努力不让他为我操心…
我这么努力, 只因为我爱他, 不想失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