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快乐的时候
会是什么时候?

今天跟朋友出去,快乐吗

今天在家休息,快乐吗

今天出去做工,快乐吗

什么时候会真的很快乐?
现在,我不快乐

不是因为什么事情
只是,不快乐

也许是因为担心什么事情
也许是因为想着什么事情
也许是因为在意什么事情
也许是因为少了什么事情

我不知道


快乐在哪里?

有时候想放下一切的时候
总是,提不起这个勇气

对不起,有些东西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应该怎样去面对接下来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
优柔寡断是我的天份

在快要窒息的前一秒钟
我想,什么都不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n tell me dis post u jz simply write write... sorry~ i should nt put pressure on u... dis will only make u un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