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很久没有回来了...

最近很多事情要去做..
真的很忙...
对不起,我没有时间...
现在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够空一点时间...

今天...我起床...看见的是一间空房间...濔漫的是你不在的空气里
昨天...好像是昨天...起床时闻到的是...你的香味
明天...我还是要自己...从床上爬起...看不见的...还是你不在我的身边
好几天...这样的日子...要好几天...有好几天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你要的永远也不会是我的对不起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的心情
看见的...不是你...只是隔着玻璃的幻影
我知道...等待的...不会是白费的努力

也许...昨天...我还活在昨天
也许...明天...我期待明天
可是...今天...却是没有你的...今天

逃避的...是永远逃不了的时间
面对的...是永远残酷的时间
如果...时间永远是最艰巨的考验
那么...陪着我...好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会陪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