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我很少很少,会打从心里
那么彻底的厌恶一个人

我认识一个人八年
第一年我们很好,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他,也伪装得很好,真的
没有人,会不给他骗到

不过,日子久了,自然而然会看见真面目

我不知道把他分类在那一栏里
如果是我来分配,可能是到“狗类"的那一栏
当然他还比不上那些作奸犯科
他只是单纯的一个小人,外加很多点大炮的成分
可能,不只小人,我个人觉得他很贱

也许,我的品格没有高尚到可以批评别人
只是,我绝对不会做一些无中生有重伤他人的事情

有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自己还不知道
却已经经过他的口,有了一套很完整的故事
在大家口里流传

这真的是很有编剧的味道,请你不要学舞蹈,请你不要学唱歌
也许你那个嘴唇是你灵感的泉源
我有几个心理医生的电话,也许可以帮助你
把你的妄想症治好

谢谢你帮我编的故事,我还满佩服的
请你在帮我把我的一生写成回忆录
然后拿去卖
这样可能还可以赚一笔

从你的身上我发现
两个优良的遗传因子
真的会结合出一个恶劣的人出来

你的父母是伟大的好父母
因为有你这种儿子
真的还是很辛苦的


我衷心地厌恶瞧不起你这个人
王毅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人就是贱


妈的超贱

匿名 说...

人心难测,
常常才不透人心。

他们像大海,
有时看似平静,
但会突如其来给你一个漩涡或暗流。

苯笨的我时常想发明一个可以看穿人心的仪器。

姓王的那个"朋友",
别在造口业了!
口说好话,如口吐莲花。
你应该也不想大家说你满嘴毒蛇吧?

璟良,忘了这个人吧!
这些人也不值得在部落个提起他!

---------路人甲 到此一游--------
---------- 不留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