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最近真的很忙..
忙很多很多东西...
要忙节令鼓的东西,要忙stomp的东西,还要忙event的东西

时间是过得很快...也是过得很慢...
没有多余的溜走

一向来,我最讨厌放暗箭的人...
你娘的,去乱说啊...看到你的名字真的很反胃
不要怪我对你视而不见,因为我根本不想看你
你妈的厚嘴唇看到就恶心

来啊,还有什么要诬蔑出来的,我真的拭目以待
虽然你看不到这个blog

去唱衰我啊
再多涅造几个罪名加在我身上

最好把我说成就是强奸犯
快点叫警察来捉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銘年金日 说...

做么这样“干燥”啊???
最近是不是犯小人噢??

小黑。。。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虽说百忍成金,但是真的忍无可忍,就敢敢去片吧!!

p/s:我好像在扇风点火。。呵呵。。
永远支持你的“金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