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今天,2007年,10月,7日
我听到了一个消息

很震撼,我没有反应
只有心痛

陪了我这么久,这么久...
现在,已经不在了...

唉,分开,原来那么简单
只有那么一瞬间

我想那么的珍惜,换来的却是失去
我不想,不想..

那么快失去了这些...
我还在回忆,跟她的一切回忆...
我在心里默写,曾经的风风雨雨...

像画面在回转,像记忆在倒带
我还在与你一起的那个时候
温馨的,只留在心里,那股叫暖流的
是我与你的一切一切

不要带走我与你的回忆
不要毁灭我与你的痕迹
我只想要在与你一起
在一起,只想与你
把一切停格在我最开心的那里
是我有你,有一切的梦里
只有那个叫快乐的东西
在我心里继续的蔓延

我是努力的把你忘记
对不起,与你太多的回忆
让我怎样能够
让你带走那些曾经

我与你走过的轨迹,你与我走过的曾经
路途上留下的是我们的足迹

我会默默祝福
也会默默想念

我知道,我必须放开,我必须放下

你的离开...对我来说真的是打击
严重的...




















































再见了....
JEN 2887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以为那个她叫jenny或什么的,
歪着头想了一下,
这个号码超熟悉的,
啊,是wira来的!

就在这时,大家看着我对着你的创作爆笑!

左边的朋友看了,
现在在旁边笑得蹦蹦跳跳!

右边的朋友看了,
笑得失控地猛拍我背后。

这小小的电脑室...快要被我们弄垮了!

匿名 说...

2887怎么了?
卖了还是坏了?怎么了?

Junien 说...

朋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恭喜发财!
哈哈哈

匿名 说...

太骗人了~~~~
=.='''

kidd 说...

還以為你失戀...
不過,你怎樣知道你的車是母的啊?

真的給你打敗~ 夠無聊咯你,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