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你有试过听一首很感动的歌,然后流下眼泪吗?

应该有吧...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首歌

只是歌的意义,对每个人也都不一样

我听了一首歌,感动的歌,我喜欢,很喜欢...

彩虹。

不知道,这首歌,渐渐有了回忆
虽然很快,却让人很有感情

一首旋律简单动听的歌,可以深深地打动心理的感动
只需要一把吉他,一样可以有感动在心里



给了我一个画面。

轻轻的踏着脚步,抱着一个人的感觉

鼻尖轻轻碰,浪漫的味道;熟悉的体温,在身边围绕

我已经习惯,习惯你拥抱;和你的喧闹,在耳边环绕

你傻傻微笑,让我戒不掉;偶尔的吵闹,感情在延烧

你让我知道,我不再单调;明天的心跳,有你的陪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这首歌里,我最喜欢这句了...

之前,我和他之间出现了磨擦...
那阵子,我们的爱情里只有眼泪,争吵声...
欢笑声好久好久没听到了...

说也奇怪,那时几乎每晚我都睡不好...
也许周杰伦说得对,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不过,现在雨过天晴了...
所有的误会都解开了...
我们不再争吵,
也不再流泪了...
我们之间又听见欢笑声了...

真正爱一个人,不要求他也爱你...
只希望他每天都开心,快乐...
而我非常幸福,
因为我不只给了他欢笑,
也得到了他的爱...

希望你也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