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直路,总是会有需要转弯的时候
不可能,什么路都是直的

我了解

一个转弯,会去到不同的地方
可能,是一个天堂
可能,是一个你不喜欢的地方

有时候,在你转角的地方,会有任何的意外发生

不知道,那会是什么事情

那个转角也许是好的,也许,时间不对

在我的道上有着许多的转角
我会小心选择
后悔也没有什么用

也许你的一个转弯,会不经意的改变了一些什么
会影响到的不只是你自己
也许也会有别人

坚强与固执好像只有一线之差
性格与任性也是只有一线之差

可能我的犹豫不决是一种习惯
也许你的固执任性是于生俱来
我会慢慢的思考,一切率性的行为,在发生


我会祈祷,在以后
也会接受

1 条评论:

Junien 说...

我相信人都会有不经意犯错的时候...
也有时候是你在乎人家不在乎的...
粗心的我真的也常常犯错
我一直觉得“包容”不是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
怎么包怎么容用什么包用什么容,都有极限
我相信“谅解”才是朋友的相处之道...
通往谅解的则是“沟通”
只要有沟,就会通...
也许固执的我常听不懂人家说的话
怒火中烧的我也听不进人家说的话
也许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悲观的我常常自责
一沉淀,就开始唾骂自己
我真的只需要
沟通
也谢谢你长时间来的宽容
不弃
对我来说已经是恩赐了

祝:生活永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