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总算,过完了这个礼拜
有一点堕落,每天,是每天,赶报告到三四五点,
早上的课都不小心旷掉了...

对不起,老师们~!

其实这个礼拜有满多东西要写的拉..
只是现在不行

嗯,明天要写一篇给所有的香蕉们

还有关与我的好姐妹的

现在,想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我要谢谢Rendall,我要谢谢小金,我要谢谢啊米

谢谢忍得,载我去送死,啊,不是.是去看跌打
还有给我捉着你的咸猪手

还有谢谢小金,企图帮我还医药费
可是我还是硬硬要还给你

还有谢谢啊米,帮我搽药

还有还有,谢谢可利,
那天你拿冰块来的时候
真的我很感动,谢谢你哦...
还好有你记得我也是脚受伤
谢谢你拉~!

还有谢谢有给我关心的朋友
虽然我现在还是一拐一拐
虽然我现在行动还是不方便
哈哈,脚扭到真的很难受
谢谢我还有这些温暖


谢谢大家...

2 条评论:

kidd 说...

eiei...why din see my name de?
好歹我也给你我的report参考...
(hehe...邀功中...)

kelly 说...

hey fren...
u really write 1 paragraph 4 me
so touched la...haha...
BUT how can u write my chinese name wronly...
So disappointed la...
haha...
We same class three years b4 lo...SAD...
Anyway...hope your leg can get wel soon and get high marks in ur engineering project...
take care ya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