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给我一把锁,我要把不开心的锁在里面

给我一把钥匙,让我打开你的不开心,再用我的锁把你的不开心都带走

在你关上那把门的瞬间,有没有看到我落在你门后的一边?
我在等待。

等待着你,我要你开心,虽然我没有那份叫做勇气的执著

藏在枕头下的温柔,几时才可以拿出来晾干
送给你。

捉一把执著,放在手心上晃动
掉下来的只有那些遗忘的记忆
留下来的是你给我我给你的


一封给自己的信

地址是回忆。
内容是曾经。

在划过的那弧线,给了我最简单的感动

可以,我在努力

画一个圆,把所有装在里面
分舍得清楚




请让我再度沉溺在那漩涡里
至少,可以忘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后真的不开心的话,别锁起来了!
记得把不开心放在草坪上,
让阳光晒干...让风吹干!
知道吗?记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