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随便写写~~

给我一把剪刀,我会把一切剪断
如果你在,我又怎么会混乱一团
一遍又一遍,我在记忆里旋转
在这里的我又在你心里的哪一环

零碎窗边的碎石,嘲笑我的模样
和你的甜酸,又怎么忘

片段在重复分段,我还在流浪
应该忘记的片段,显眼的让我留下

随风飘零的碎片,隔开你我的方向
我要怎么望,才会找到你离开的方向
拾起跌落的悲伤,我会慢慢去收藏
曾经清晰的足迹,会在不远的地方
我再去游荡

月光下的温柔,我会把它收集
放在给你的信封里,让你感觉它

2 条评论:

銘年金日 说...

柔佛的孩儿,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怡保的孩子。瞎~

Joe 说...

Keng leong too many pat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