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我在,你眼里的一个角落吗?

不用太多的空间,只要你一瞬间的注意
我会默默地开心,在一个角落里

反映在你眼中的倒影在谁心里蔓延
映在那落地窗的底下

我在你的影子里旅行
停驻在你留下的脚步里
徘徊在那里的足迹
可以抹去吗?

你只会默写着自己的心事
我只能默默地聆听你的声音

还在默数着一切的一切
时间已经把我们都吵醒
干扰着得来不易的时间
却只能默默地被摆布


你在倒数着那一分一秒
我要捉着那流失的温柔
却只在漩涡里被吞噬

你还在向前走的时候
我却还在原地里逗留

在你不注意的那一秒钟
我还在温习着你的温柔

虽然那已不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是 你 看不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