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可以告诉我,什么叫眼泪?
那,代表的是什么?
如果流了出来,是不是就代表着一个人的不坚强?
我没有流泪,我不坚强

我只是喜欢偷偷淌血
我只是喜欢偷偷愈合

对不起我的不干脆
对不起我的不直接

往往受伤的是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一点点的眷,就会牵着一堆在角落的念
没有影子的自己
就算在夜里又怎么样
更何况,曝露在这太阳底下
叫我怎么过



夜里的风在我身边吹过 留在脸颊的只有痛
冷得刺骨的手 要怎样抹去我的痛
埋在久里的温柔
怎样去温暖一双冰冷的手
放在远里的问候
怎样去告诉一颗冰冷的心

风依旧吹,一直吹
吹着一切的一切

快,快吹
把一切都吹回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