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我很庆幸。

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个人生活
还是可以,遇到一群人

一起疯的,一起读的,一起骂的,一起睡的

虽然没有很久的时间

可是我们是好的

有人跟我搞gay,有人跟我肺话
有人教我读书,有人跟我八卦


有一个怕有毛东西的小姐
有一个金头发讲话会咬唇的
有一个"ngai deli , ngai sa , ngai diao "
有一个白白嫩嫩,最近桃花很旺的
有一个瘦瘦干干,吃东西比别人多,总爱自己扛责任的
有一个爱新加坡的女人的
有一个傻傻白白的小不点
有一个很厉害的眼睛篮球手
有一个很像马来人的华人jonathan
有一个很像日本人的华人jonathan
有一个小肥跑很快的黑黑的JS
有一个瘦瘦跑很快不会累专偷鸡的
有一个想不开住在lakeside 的
有一个傻傻锁匙啊Key

还有很多
很多...


谢谢你们...
让我有快乐的回忆

如果一切东西都是虚假的
那请继续骗我

我愿意受骗



还有那么多年要在这个地方度过
如果不培养一点回忆
那么以后不是会很闷马?

呵呵...现在已经漫漫有了一点

不要紧,我们慢慢累积
一点一点来

虽然有的精彩有的伤心有的开心

我会好好珍惜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