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每天的每天,我在哪里?
明天的明天,你在哪里?
我可以找到一条路,属于你的
就这样简单,可以吗?
我可以回到那天,你在我的
平凡的美丽
也许,在倒带的路上,我会拾起片断的记忆
回忆,很美



我有一道彩虹,七种颜色的灿丽
在一起却是简单的白色
喜欢彩虹
可以灿丽,可以简单
那么的捉摸不定,却又清晰的可以
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就会发现它在角落的微笑

2 条评论:

Junien 说...

哇~想不到你也是网上文学分子...
你和小金有得fight~!
哈哈哈。
加油咯~

匿名 说...

前几天在学校上网,发现了你的布落格。
由于来不及浏览,就一字不漏全转贴在“笔驾”里。
原谅没经过你的允许啊!
读完后有一种feeling。
我不知是否应该告诉你。
对,我喜欢上了你.....的创作!
呼~一级棒啮!

特别钟意这一篇,所以选择在这留下一堆话。

快去找个“周杰伦”,你去做他的“方文山”!
eh,我封你为JB的林夕。

要上课去了~下次再跟你胡闹!

-流浪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