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最近最近...

有时会很黑暗,有时会明亮的刺眼...
我在摸索,摸索着自己

给自己的一个交代,给自己的一个承诺

水里面的倒影总是飘忽不定
涟漪般的水影,好像自己一样

容易激荡

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在激起阵阵水波的那一瞬间

有皱的,有直的,有动的,有静的

沉思的,我不明白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表现出来的那一面
每个人,都有给别人看到的那一面

是虚伪?还是天生的保护色
保护着自己不被伤害的天性,无意间却会伤害了别人

这样,有罪吗?
还是,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虽然,可能像鲜血般殷红

在选择自己的保护色,那,也是在伤害别人吗?

平衡的天枰,往往会因为一些变化而倒向意想不到的那一边
跷跷板,也会选择倒向比较重的那边吧?

那,要如何拿捏这一切

我,在学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上最难念的科系...是人际关系。”
小弟,慢慢学!
学有所成的时候,别忘了君子给你的这一句话。

匿名 说...

是我-流浪汉啦!
你不给我的名字就叫“匿名”啊?
哈哈!
ok.答应了你要写名字的。
你也答应要赶快好起来的。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