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一份一份的报告,都慢慢的做好了
一份一份的报告,又慢慢的过来了

不像中学,简单,抄
这里抄功课会被控告,我晕~

最近真的很累
赶这些东西,赶到要死不死

Rendall 累到狗样还要看戏
小金睡觉真的是睡到猪样,
让我跟阿米吓到半死
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可以睡觉睡到这种程度
哈哈哈哈哈

简单来说,大家真的都累了

多两个星期,就是一个考试了
怎样,又是要读书读到要死了吧

大学,这么一回事

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轻松??
天份哦...
老天是不公平的



我会努力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要努力

好好用功
我可以的!

2 条评论:

jasmine87 说...

加油!你行的!!
姐妹,最近很少看到你,不过看你白白嫩嫩,看来过得还不错,呵呵,快去弄个tag box来,可以在博客里聊天。有空去我那里溜达溜达。。顺便留一个言。哈哈

Junien 说...

这里是马来西亚...
这是我常说的:
“大家都把上大学当是一种责任”
这种没有热诚的最求学术上的成绩...放心,只要“稍”加努力,绝对可以毕业。
做什么事情都是这样:要做得过去,努力一点点就好;要做得很好,就要加很多的恒心耐力;要做得最好,努力不够还要天分。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可以成为某方面“最好的”。但做人,最重要的是无愧于心。
虽然说成绩是门坎,
成绩好不代表有学问,有学问不代表会成功。成功,需要的元素...太多了。
朋友!一起加油吧~!